在澳洲使用Myhabit 購物網站, 超極划算!!!(澳洲超好用線上購物網站)

Myhabit 這個購物網站真的改變, 我這半年的消費習慣,
之前有事沒事都會去逛百貨公司,
現在我都改逛這個網站!!!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男裝. 女裝. 童裝, 玩具和家居用品,
都可以一次在這個網站購齊.

重點是十樣東西, 寄來澳洲才收一次運費( US15 ),
是不是超划算??? 而且2 週就會到了.

又是Amazon 集團底下的購物網站,
買得超安心的,
如果你本來就有amazon網站的帳戶,
可以使用相同帳號登入.


而且在澳洲的進口關稅要超過AU1000元, 才會課稅.
完全沒有在台灣時, 要擔心被海關抽查, 要補稅金的問題,
整個就超好買!!!

當然我也沒有失心瘋亂亂買啦!!
我不會因為看一件衣服, 就下訂單,
基本上我都會把喜歡的東西, 加入購物單,
等集滿快10 件商品後, 在慢慢想,
所以大約3. 4個月才下一次訂單.

這麼久才下訂單, 喜歡的商品, 還會有貨嗎?
所以就看運氣囉,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某樣商品,
你最好就守在電腦前, 跟全世界搶貨了.
因為購物車的東西, 只會保留十分鐘,
Items will remain on hold for 10 minutes

如果在這十分鐘沒有趕快下單, 被別人搶走後,
你購物車商品的狀態就會變成sold out.

拉到網頁最下面, 可以看最近的商品特價檔期,
整個網站做得很不錯, 價錢也很透明, 沒有任何額外費用,
當然這種國際刷卡會有信用卡手續費,
我都刷台灣的卡, 手續費很少, 都不到TW100.

唯一比較討厭的事, 有些商品不寄美國以外的地區,
真傷心!!!!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可以按這個連結(Invite Friends, Get$15 Credit)
註冊買東西, 我可以得到15塊的回饋!!

以下就是我的亂亂買,

我跟女兒第一雙母女鞋Yosi Samra


 
 
 
 
 
 
 




















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品牌,
我又敗了另外一組母女鞋,
明年就不用買鞋了, 順便買了雙球鞋.

沒有留言: